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7-22 19:24:45  


7月21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教育局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第四届机关工会选举办法。同时选举产生第四届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几年来,局机关工会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个中心,努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修养;加强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切实维护会员利益;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规范工会活动;广泛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花林昌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局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关心职工生活、活跃职工身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好服务并推动郑州教育工作发展,为开创郑州教育新局面再作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