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1年艺术类声乐、播音主持类 专业省统考考试工作结束
来源: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时间:2021-01-25 16:41:55  

我市2021年艺术类声乐、播音主持术科考试于15-10日在郑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历时6天,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共设置3个声乐考场、6个播音主持考场,每天每场安排8个时段的考试,共计4043名考生参加考试。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我中心对此次考试工作精心布置、科学安排,认真组织考务全员培训和演练,对所有岗位逐一进行审核验收。郑州市第十二中学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进行考场改造,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对考试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确保考试安全的情况下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前对个体测试注意事项和防疫要求向考生进行宣传教育,由学校对考生进行健康排查,可以正常参加考试的,由学校确认后签署“准许考试”的意见方可参加考试。市卫健委指派一名专职防疫副主考和两名防疫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考点疫情防控和消杀工作。考试期间,考场每天早中晚各消毒一次。考场身份验证设备、平板电脑、计算机等设备做到一用一消毒。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和省招办普招处处长于文对我市艺术类考试工作进行了巡察,并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