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招考中心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时间:2021-03-19 14:18:11  

        318日,市招考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市招考中心副主任李宏斌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提纲。李宏斌副主任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代表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正式提出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任务,“深化考试招生综合改革”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今后一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攻坚期,我们要对照国家和我省教育考试工作要求,加快招生考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市招考中心书记、主任鲁军池强调,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年度重点工作的时候再次提出要“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招生考试战线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守好考试安全工作底线,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要执行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消除风险隐患,堵塞制度漏洞,实现平安考试工作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