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8年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时间:2018-11-13 15:27:50  

       11月10日,我省召开2018年全省普通中专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招办副主任谢钊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及省招办相关人员,全省各普通中专学校,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招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朱玉山同志介绍了我省近几年普通中专招生工作情况,近些年我省普通中专招生工作一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招生数量持续稳步增长,超额完成普通中专招生任务。普通中专这些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把加快加大发展职业教育摆上了重要的战略地位,二是普通中专招生工作机制在改革和创新中得到发展,三是招生学校和各级招办的扎实工作与不懈努力开创了招生工作新局面。
   
  最后,朱玉山同志对做好今年的普通中专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招生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以信息管理为抓手,进一步规范中专招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加强责任追究,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

  今年我省普通中专集中办理录取手续时间为11月10日至18日,集中录取期间,省招办设有录取联络组、纪检组、行政管理组、信息管理组、计划管理组、录取检查组、盖章审核组和宣传组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