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郑州市招生办公室  时间:2018-12-07 16:13:36  

      郑州市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于11月22日至12月2日进行,现已圆满结束。

      我市共有61461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比上次考试增加1795名学生,增加人数主要集中在新郑市。

      本次考试共开考9个科目,其中政治58372科次,语文58422科次,数学59794科次,英语57888科次,物理58341科次,化学59370科次,生物58340科次,历史58333科次,地理58294科次。全市共设置11个考区,52个考点,2000个考场。

为做好本次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市招办依据省招办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报名考试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郑招办〔2018〕65号),安排部署全市报名工作,同时制作PPT下发至县(市、区)招办进一步明确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相关事项。

      我市具有高中学籍的学生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在网上报名,信息采集统一使用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2017级学生原则上报考全部9个科目,需补考的2016级学生选报相应科目。对于信息核对中发现的问题,考生所在中学按照规定及时向普通高中教育管理部门申请学籍信息更正。社会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采集报名信息。

      报名工作期间,正值普通高招、对口和专升本考生报名及信息采集。各县(市、区)招办和各高中学校克服困难,工作中积极配合,任劳任怨,加班加点,全市报名工作顺利结束。12月5日我市已将《报考情况上报表》上报省招办。目前,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