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郭跃华看望慰问二十三中抗战老战士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8-26 17:31:00  
点击查看原图

  郭跃华向张友钊老人献花,并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

点击查看原图

  郭跃华向张友钊老人的子女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

点击查看原图

  教育局领导以及学校领导一起为抗日老战士送上美好祝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前夕,8月26日,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跃华以及市教育局离退休处处长李迎军看望慰问了郑州二十三中老干部、抗日老战士张友钊。

  在张友钊老人家中,郭跃华向老人献上一束康乃馨,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局党委向张友钊表示祝福和敬意。看着因病行动不便的张友钊老人,郭跃华深情地说,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怀着坚定的意志,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勇敢顽强地抗击日本侵略者,最终取得了八年抗战的伟大胜利,为后代们打下了一个大好江山。抗日老战士的功勋值得所有人特别是年青一代永远铭记。

  郭跃华表示,郑州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光荣传统,用先辈们的事迹教育和影响我们的学生,让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江山代代相传,永不变色。

  郑州二十三中校长薛莹、校党总支书记崔伟一同参加了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