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葛飞慰问郑州12中抗战老干部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8-28 10:37:00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慰问郑州12中抗战老干部刘任(左二),向其家人了解老人身体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葛飞向学校了解刘任老师的情况

  8月27日下午,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看望慰问郑州12中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刘任。

  在抗战老干部刘任家里,葛飞亲切地与其交谈,一起回顾光辉的战斗经历,共同回顾历史、牢记历史,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干部的家属一定要好好照顾老人家的生活,并祝愿抗战老战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乐。

  葛飞表示 “您革命一辈子、辛苦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正是您这一辈的艰苦抗争,才换来我们后来一代代受益,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葛飞还叮嘱学校一定要把对抗战老战士的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高度关心关注抗战老战士的生活,关心和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及时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任是参加过抗日战争的学校离休干部,1947年1月在冀鲁豫边区参加革命,1949年3月入党,曾在山东、兰州、河南等地任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