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评议二七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9-07 09:22:00  

点击查看原图

在汝河路小学

点击查看原图

在建新街小学

  9月1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安娜、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义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一行13人在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霞、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等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二七区集中评议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周国建、区政府副区长唐莉军、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刘子科,副局长吴鹏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议调查工作。

  在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评议组通过现场观摩Pad班课堂教学、参观“新新”动漫工作室等形式,对该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进行高效学习、动漫创作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二七区汝河路小学,评议组具体查看了学校“科学实验站”网站建设及相关探究学习的开展过程。

  通过评议调查,舒安娜一行对二七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校能继续借助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平台,努力开创富有特色的教育新途径,持续提升二七教育“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