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到郑州督查秋季开学 肯定“护校安园”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9-15 09:11:00  



9月14日,教育部督导检查组在副部长杜占元带领下,对我市2015年秋季开学暨“护校安园”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杜占元一行在郑州47中督导检查



杜占元在郑州47中学生宿舍察看



杜占元在郑州47中阅览室同同学们亲切交谈



杜占元详细了解郑州47中开学情况和“护校安园”工作开展情况



杜占元一行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督导检查



杜占元一行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微机教室了解该校信息技术课开展情况

    9月14日,教育部督导检查组在副部长杜占元带领下,对我市2015年秋季开学暨“护校安园”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省长徐济超,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等陪同检查。


  杜占元一行首先来到郑州47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护校安园”行动落实情况、学校安全管理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教育信息化开展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等内容。认真察看了学校存放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仓库、食堂、宿舍、电子阅览室等。杜占元对学校在开学条件保障和“护校安园”行动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学校电子阅览室,杜占元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他说,利用空暇时间博览群书,对开阔我们的视野,对每个学生未来的发展,提高素质和能力至关重要,希望每一个同学把每一堂课都上好,每一堂课都是我们人生进步的脚印。同时,他祝愿同学们在人生事业方面都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杜占元一行又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为了做好2015年秋季开学暨“护校安园”工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成立了自查领导小组,对全市秋季开学工作暨“护校安园”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对全市学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县(市、区)积极组织开展自查,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及时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