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青少年迎国庆音乐会在市青少年宫奏响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08 14:10:00  

9月30日,2015郑州市青少年迎国庆音乐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与会领导与郑州四中师生、近百名观众共同欣赏音乐会。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民族管弦乐团小团员们认真演奏

认真演奏

民族管弦乐《黄土情》

民乐小合奏《送你一支玫瑰花》

    9月30日晚,2015郑州市青少年迎国庆音乐会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举行。市教育局领导葛飞、王巨涛、张少亮等以及团市委领导、市青少年宫领导、市文明办领导和郑州四中的师生及数百名家长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民族管弦乐团带来的以“青春 梦想 飞翔”为主题的迎国庆大型主题音乐会。

  在《编花篮》优美的乐曲声中,音乐会拉开帷幕,郑州四中师生自己编排的民族管弦乐《红楼梦序曲》、交响音诗《沙迪尔传奇》、民族管弦乐《瑶族舞曲》、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乐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专业级的音乐会,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整场音乐会激动人心,指挥动作潇洒干练,演员演唱饱含深情,乐队伴奏技艺娴熟,每位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壮美动听的音乐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每一曲结束后都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成立于2001年,是郑州市政府、市教育局首家授旗的艺术团,是郑州市唯一一家中学生综合艺术团,下设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曲艺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