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盲聋哑学校新任校长上任 表态接好郑州特教事业接力棒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4 08:25: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宣读关于孙建国同志的任命通知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新任校长孙建国发言

  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曾昭传、王巨涛等来到郑州盲聋哑学校,就学校领导班子变动情况进行了宣布,任命孙建国同志为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宣读了对孙建国同志的任命决定。接着原校长夏依群表达对局党委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预祝学校今后在孙建国同志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紧接着孙建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局党委的信任,自己愿意为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的发展,郑州特教事业进一步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意用自己的服务换来师生的信赖;用自己的努力加快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学校建设发展中,更好地为师生、社会大众服务,有信心接过夏依群同志的爱心接力棒,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郑州特殊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尽自己微薄力量。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景杰代表学校感谢市教育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孙建国同志来学校任职,并全力支持孙建国同志的工作。希望他尽快融入,尽早适应,使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发生更大的变化,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他指出,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有一个好的班子,学校发展一直保持了良好态势。按照此次换届工作的要求,局党委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任命孙建国同志为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希望孙建国同志尽快融入到这个集体中去,积极发挥才干,把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班子成员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工作衔接,加快发展,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