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新任校长杨建臣到任,表示在新岗位做出新贡献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4 09:23: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新任校长杨建臣到任,表示在新岗位做出新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4中原校长原永明同志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4中新任校长杨建臣同志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讲话

  2015年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田保华、张大龙、郭跃华及组干处人员一行代表局党委到郑州十四中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会上,局领导宣布:原永明同志不再担任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校长,由杨建臣同志担任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校长。

    原永明同志表示服从教育局党委的安排,感谢教育局领导的关心支持,决心在新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新任校长杨建臣同志表示服从局党委的工作安排,感谢以原永明同志为核心的学校领导班子为十四中发展做出的贡献,他非常愿意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郑州十四中的发展、为郑州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14中党委书记马金良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感谢原永明同志的辛勤工作,期待杨建臣同志带领郑州十四中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代表局党委对原永明同志为郑州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杨建臣同志担任过年级长、教务主任、副校长、书记、成人教育教研室主任等多个领导职务,教育管理经验丰富,精力充沛,相信在他的带领下,郑州十四中一定会越办越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