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语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毛德宇: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4 10:00:00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领导张少亮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关于郑州外国语学校干部的任免决定

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马新安主持会议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做总结讲话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中立在会上发言

郑州外国语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毛德宇在会上发言

    10月13日下午,郑州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换届结果宣布大会在该校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纪委书记马新安,局党委委员张少亮等出席会议。该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纪委书记马新安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张少亮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关于该校干部的任免决定:毛德宇同志任中共郑州外国语学校委员会书记,免去其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职务。

  郑州外国语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毛德宇对局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务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外语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中立对局党委对郑外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毛德宇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希望郑外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学校不断向全国最著名中学迈进。

  最后,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外语学校的书记职位空缺了将近两年,这次换届配齐了班子成员,既是对外语学校班子的加强,也是对毛德宇同志的认可。希望外语学校班子成员加强团结,站在事业发展的高度,有大局意识和配合意识,分工负责的同时,更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

  李陶然指出,教育均衡决不是削峰填谷,不是削弱优质学校,而是优质学校带动薄弱学校共同发展。外语学校作为我市中学的领头羊,在全国也有很好的美誉度。相信这次班子的加强,在王中立同志的带领下,外语学校一定会在向全国最著名中学迈进的道路上发展的更快更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