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校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6 14:05:00  



10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校级干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会举行



会前,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希望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竞聘者负责的态度,把合适的人选到合适的岗位。



演讲答辩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主持



竞聘人员演讲答辩中



竞聘者推销自己,阐述做好正校级岗位工作的设想



从容自信阐述自己的治学方略



竞聘者在演讲答辩前,认真准备

  “请你分析当前郑州教育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自己的建议……”,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竞争正校级岗位演讲答辩会在市教育局举行,来自我市教育系统的近130名学校(单位)副校级干部从容自信的走上演讲台,推销自己,阐述对竞聘岗位工作的设想。市教育局特邀省市领导、市属高校领导、市教育局领导、教育专家等应邀担任此次竞聘的评委。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局直属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安排,换届工作第三阶段将采用竞争上岗的方式补齐空缺正校级岗位。凡任职满二年的副校级干部及局党委研究确定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争上岗采用演讲答辩的方式进行。局党委对竞争上岗结果进行研究确定考察对象,经组织考察、公示后,研究决定聘(任)提拔使用的正校级干部。

  演讲答辩现场,每位参加竞聘选手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竞岗优势以及做好正校级岗位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演讲。选手还要现场回答一道公共题,每位选手演讲答辩时间为8分钟,到时即停止答辩。每一场全部演讲完后,当场向选手公布分数。

  竞聘答辩会前,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对全体评委提出诚恳建议,他希望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竞聘者负责的态度,把合适的人选到合适的岗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