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张大龙到市实验幼儿园宣布领导任命决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26 12:15: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组干处副处长康伟杰来到市实验幼儿园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领导班子及幼儿园中层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组干处副处长康伟杰宣读任命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新任书记张莉履新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作了重要指示

  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幼儿园领导班子换届会议,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组干处副处长康伟杰到会,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根据郑教任〔2015〕26号文件和郑教任〔2015〕24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组干处副处长康伟杰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局属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关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领导换届调整的决定:免去郝江玉同志中共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职务,任张莉同志为中共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免去其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职务。

  郝江玉同志在离职发言中向张莉同志表示祝贺,表示坚决拥护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对本次幼儿园领导班子职务进行调整的决定,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张莉书记开展工作。新任书记张莉在履新发言中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谨怀“感恩心”好好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群众,怀“责任心”把自己的工作点滴都做好,怀“平常心”把事情做到极致,怀“进取心”昂扬锐志,浩然正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密切配合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书记的作用,做到不缺位、不错位,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提高执行力,更加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组织放心,让同志们放心,为幼儿园更好、更快的发展而积极努力的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大龙代表局党委、纪委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他对市实验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地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张莉书记和市实验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新的要求,并强调新任领导班子组建后,要维护好班子团结,尽快做好衔接过渡,抓住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好筹划,努力完成市实验幼儿园又一个三年的跨越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