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田保华到郑州42中宣布校领导任命决定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26 15:15:00  
点击查看原图

  局领导王克杰宣读换届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原42中校长邢刚同志发表感言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田保华副局长做总结发言

  2015年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在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田保华、王克杰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宣布郑州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和书记任免的工作通知。

  会议由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主持,局领导王克杰同志宣读关于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和书记换届任免的文件:免去邢刚同志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职务,按照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正校级干部管理,任命王云州同志为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免去其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书记职务,聘任于红莲同志为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免去其郑州市龙湖一中副校长职务,任命刘旭东同志为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总支部书记,免去其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副校长职务。

  会上,邢刚同志发表了离职感言,他对学校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肯定了学校老师与干部的敬业努力,感谢几年来局领导对以他为首的领导班子的信任,他完全支持新的校长和书记的工作,表示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新任书记王云州同志表示完全同意局党委的工作调整,服从局党委的工作安排。于红莲同志充满感情的回顾了以前在郑州四十二中工作的19年,重回故地,除了亲切更多的是压力,表示将不负重托,以担当、责任和使命开始新的工作。刘旭东同志谈到新的岗位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将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立足新岗位,讲规矩、守纪律,为学校发展尽心尽责。

  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对以邢刚同志为首的老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新的校长和书记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新的校长和书记要讲政治、讲团结,尽快了解学校的文化,熟悉学校的情况,适应新的岗位角色,通过加强学科思想建设和创新教育,提升教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寄希望于在新校长和书记的带领下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有新的发展和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