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9-02-16 18:00:16  


2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
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
传达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2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各处室负责同志、部分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首先传达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就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会后要进一步做好学习,局机关党委要安排一次支部专题学习活动,要对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进行认真的学习;二是局组织干部处要印发文件,对局属学校和基层党组织提出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三是各基层学校党组织要召开支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如何贯彻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问题,特别是要提出对基层、对学校关键领域的工作,对学校的关键领导,尤其是对“一把手”领导的监督问题,要制定出基层的管理监督办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