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启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巡视我市高考考点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9-06-08 19:39:52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巡视郑州四中考点

在郑州74中考点,徐济超一行走进考务办公室,了解学校高考工作。

6月7日上午,河南百万学子带着自信和梦想,步入考场,迎来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检阅,也开启了我省2019年高考大幕。

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清孟,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州四中考点、郑州74中考点,巡视我市高考情况。

在郑州四中考点巡视期间,徐济超详细询问高考期间交通保障、考场管理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市近几年的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他向郑州四中考点主考、校长闫培新询问学校关于高考安全的各项工作,他表示,高考工作无小事,一定要认真抓好每一处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小问题。他强调,学校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保密观念,配齐安全设施,确保考卷安全、考场安全、考生安全;要坚持以考生为本,进一步优化考场环境,为考生轻松赴考、沉着应考提供最佳环境。

在郑州74中考点,徐济超一行认真听取考点主考、学校校长郭军英的情况汇报,并深入考点考务办公室、视频监考室等处视察。在视频监考室里,徐济超一行详细询问了今年高考保密措施及监控体系的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正在执行视频监控考试的工作人员。

徐济超表示,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候考家长做好服务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放心、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