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参加郑州四中西藏班、郑州七中新疆班升国旗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01 15:06:36  


10月1日早上,郑州四中西藏班师生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四中校领导、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


升国旗、唱国歌


国旗下演讲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亲切慰问西藏班教师。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亲切寄语藏班孩子。


10月1日早上,郑州七中新疆部师生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同郑州七中校领导、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新疆班孩子唱国歌、行注目礼。



国旗下演讲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了解新疆部内派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10月1日早上,郑州四中西藏班、郑州七中新疆班分别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局长参加升旗仪式,并亲切慰问西藏班、新疆班师生。

在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王中立与藏班师生一起参加“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为祖国献礼”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王中立同师生唱响《歌唱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在郑州七中,参加完升旗仪式后,王中立亲切慰问新疆内派教师,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同老师们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