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01 15:02:14  

郑州市教育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阅兵式现场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认真收看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讨论学习。

70年风雨征程,70年砥砺前行。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阅兵式在北京举行。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刘鹏利、曾昭传、张少亮、王巨涛以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共同通过电视转播共同观看了这一盛况。

上午十点整,7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阅兵式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干部职工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的骄傲与自豪。

在随后的各党支部讨论会上,王中立讲到,通过观看本次国庆庆祝活动,感到了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作为教育人,一定要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做好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出有知识、有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