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以抓党建促脱贫 驻村工作赢得群众认可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7 16:47:41  

薛继东处长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薛继东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介绍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介绍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

查看了解工作队生活情况

查看了解工作队生活情况

查看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查看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4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薛继东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调研驻村工作,听取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工作队工作生活开展情况。

在座谈中,薛继东详细了解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近年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坚持在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抓党建、聚人心,促脱贫,通过扶民智、办实事、促乡村振兴,努力建设美丽新农村。

听取汇报后,薛继东对郑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大力支持第一书记到基层一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对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多年来坚守初心使命,克服困难,扎根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赢得群众认可,并取得突出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做好下一步驻村工作,他希望工作队一定要再接再厉,以出色成绩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帮扶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参加座谈,他介绍了近年来郑州市教育局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做法,他希望现任驻村干部一定要传承郑州市教育局驻村工作多年来所形成的良好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薛继东来到驻村工作队厨房、宿舍,了解大家生活情况,来到村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的发展、经营、带贫益贫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