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拉开序幕 ;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一行巡视我市考点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6-26 08:30:00  

中考拉开序幕 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巡我市中考考点

在阴雨蒙蒙中,考生陆续走进考场(图为郑州实验高中考点)。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等领导的陪同下,对中考考点进行巡视。

中考拉开序幕 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巡我市中考考点

吴晓君一行走进郑州七中考点

吴晓君示意巡视人员小声前行,以免打扰考生。

郑州七中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餐厅作为休息场所

中考拉开序幕 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巡我市中考考点

第一场考试结束后,家长在考点附近等待孩子。

  6月25日,河南省中招考试正式拉开序幕。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部分中考考点进行巡视。

  吴晓君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市实验高中考点,在实验高中校长的陪同下对考务中心、视频监控室进行查看,并亲切慰问了考务人员。在听取了考场组织、考场分布以及对于考生及家长服务的介绍后,吴晓君表示,中考是学生们面临的人生第一大考,学校在各种举措上一定要人性化安排,解除考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

  随后,吴晓君一行到郑州七中考点进行巡视。吴晓君一行在观看了考务办公室之后,对部分考场进行巡视,并询问了考生家长休息等实际问题。由于郑州近日阴雨连绵,郑州七中为考生和家长在学校餐厅、宿舍等区域安排了休息以及住宿的场所,吴晓君对学校安全稳定、秩序井然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以人为本的措施表示赞赏。

  今年郑州全市共有79347名初中毕业生参加考试,其中市区共有考生45616人,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共设置31个考点。另外,今明两日郑州阴雨天气将持续,考生以及家长务必要做好提前出行的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