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曾昭传走访慰问107中学抗战老干部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8-27 10:14:00  

 

点击查看原图

曾昭传副局长向老前辈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点击查看原图

曾昭传副局长与107中学校领导同老人家属亲切交谈

  忆峥嵘岁月,怀青春傲骨,值此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缅怀历史,表达对革命老前辈的敬意和关怀,8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在郑州107中书记何平和校长张献雨的陪同下来到王宝成通知家中,看望抗战老前辈王宝成同志,并代表局党委向她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曾昭传与老人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护理情况,并表示如果老人在治疗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局党委会尽全力帮其解决。今年已近百岁高龄的王宝成老人由于身体原因,一直是卧床静养,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老人的精神还不错,一直看着大家表示谢意。

  饱含深情的走访慰问、细致入微的关心关怀,让老干部和家属十分感动,他们向曾昭传表达了对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的诚挚谢意和对郑州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