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新任校长郭勤学:不辱使命履职尽责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10-14 08:25:0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等领导莅临郑州十一中宣布干部任免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做重要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新任校长郭勤学发表履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原郑州十一中校长毛德宇在会上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十一中党委书记杨志娟表态发言
 

  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领导李陶然、马新安、张少亮等到郑州十一中宣布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并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工作。郑州十一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张少亮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根据郑教任〔2015〕23号和郑教任〔2015〕20号文件,毛德宇同志任中共郑州外国语学校委员会书记,免去其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职务;郭勤学同志为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免去其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校长、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学区学区长职务;吕兴琦同志按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正校级干部管理,免去其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工会主席职务。

  感恩 感谢 一定要将学校建设好

  原郑州十一中校长毛德宇在会上发表了感言,非常感谢局党委两年前将自己派到郑州十一中任校长,这是局党委给予极大的信任。两年来,虽然自己做了很多工作,下了很大的功夫,对学校的建设进行了布局,但是还有一些未能完成的工作。毛德宇也在会上做了表态,保证与郭勤学校长做好交接工作,把各项工作开展好、做好,同时也希望学校领导干部支持郭勤学校长的工作,努力将郑州十一中建设得更好,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随后,原校工会主席吕兴琦也表态发言,无论在那个岗位上,一定会尽职履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郑州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任校长郭勤学:深感责任重大 不辱使命履职尽责

  新任校长郭勤学做了履新讲话,表示坚决服从市教育局党委决定,非常荣幸也非常愿意到郑州十一中工作,并且保证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郑州十一中有着悠久的历史,培养出了很多优秀毕业生和社会知名人士,在郑州教育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么多年来,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亲自到郑州十一中送干部上任,这不仅是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也是对郑州十一中这一所老校、大校的关注。郭校长深感责任重大,也希望在杨志娟书记以及各位干部的配合支持下,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

  “全力配合与支持 让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郑州十一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在发言中谈到,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服从局党委的安排,感谢局党委长期以来对十一中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毛德宇去郑州外国语学校任党委书记,欢迎郭勤学校长的到来,我们相信在郭勤学校长的领导下,学校能够继续发展,取得更好、更辉煌的成绩。作为个人,杨志娟表态,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履责,尽心尽力配合好校长的工作,让十一中展得越来越好!

  “精诚团结,形成合力,郑州十一中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在会上做重要讲话。首先,李陶然高度评价了郑州十一中,特别是毛德宇的工作。他说,毛德宇同志在郑州十一中工作期间,积极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作风扎实,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成长和全面建设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功不可没。在郑州十一中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作为不小!局党委站在郑州教育全局的立场,安排毛德宇同志到郑州外国语学校任党委书记也是对其个人的高度认可。其次,局党委相信郭勤学同志是合格的十一中的校长,郭勤学同志能力强,素质高,特别是把握全局的能力,抓教学的能力和抓管理的能力都非常出色,对自己要求严格,相信郭勤学同志一定能带领郑州十一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李陶然提出:加强团结,形成合力;两个校长做好交接,各项工作衔接好、安排好;迅速展开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