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一行巡视郑州市中招考点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4 17:50:01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九中学等中招考点进行巡视。


7月15日,郑州市十万余名初中毕业生将参加中招考试,各考点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7月1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九中学等中招考点进行巡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陪同巡视。

在巡视中,毛杰一行先后来到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详细了解考点考场分布、安全保密、后勤工作等准备情况,并听取考点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的汇报。毛杰各位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纪问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平安中考、健康中考、公平中考、诚信中考、温馨中考的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