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系统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再部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2 16:47:46  

会议现场

7月21号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暨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第四次推进会。会议总结上一阶段我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对下一阶段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通报了局直属部分学校爱国卫生工作、深化创新爱国卫生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暗访督查结果,和10区教育局爱国卫生工作等。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暑期教育系统爱国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印发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暑期教育系统爱国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狠抓落实,以查促改、巩固成果,定期反馈、注重实效”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了暑期各项爱国卫生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对前期爱国卫生工作进行讲评,肯定了前期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

王中立着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复审工作硬仗;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在决战决胜中彰显郑州市教育系统的风采,为郑州美好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