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09:18:31  

8月19日下午,市教育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市教育局领导参加培训

市教育局领导参加培训

局直属学校、二级机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视频集中培训现场

8月19日下午,市教育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市教育局机关及局直属学校、二级机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本次集中学习收看了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作题为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以及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作题为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两个专题内容的视频讲解。

此次市教育局县处级领导干部视频集中培训将于2020年8月19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共分6个专题内容,学习培训严格落实二维码“双签到”规定,确保学习培训全覆盖和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将及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培训档案,及时上报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进行培训学时认证。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教育引导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等,提髙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我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