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巨涛一行调研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0-08-25 23:18:50  

调研组一行在郑州市第九中学听取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筹备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郑州市第九中学听取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筹备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郑州师范学院听取筹备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听取筹备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听取筹备情况汇报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我市举行。8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一行到我市部分学校调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筹备工作。

在郑州市委宣传部的主导下,确定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主题校园,届时“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郑州市第九中学举行。在郑州九中,王巨涛一行认真听取学校筹备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活动路线布展安排,并给出指导意见。王巨涛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规格高、规模大,“校园日”活动是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推广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承办的学校要高标准办好“校园日”活动,用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精品。

当天,王巨涛一行又来到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主题校园”学校负责同志的筹备情况介绍,对各校筹备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王巨涛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我省、我市今年承办的一项重要的高规格活动,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学校要担负起责任,出色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让孩子们真正动起来,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网络安全教育走进课堂,成为常规性工作,切实加强孩子们的网络自护意识。

据了解,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