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系统学校保安员岗位技能比武成果观摩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8 17:41:46  

表彰大会现场

市委政法委主任王洪生讲话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跃华讲话。

参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观摩会上精彩的表演

8月28日下午,郑州市教育系统学校保安员岗位技能比武成果观摩会暨表彰大会在郑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郑州市委政法委主任王洪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跃华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来自全市55支代表队的275名保安员通过小组选拔赛、初赛和决赛,围绕执勤形象、车辆指挥、消防水带对接、安保器械操作、常见情况处置等五项比武内容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7名。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跃华表示,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局直属各学校要结合当前校园反恐处突和校园稳定的现实状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加强学校保安员工作、提高保安服务质量、紧跟当前形势,充分认清学校安保建设的重大意义,各单位在优选保安服务企业和保安员时要引入竞争机制,把好“入口关”,严格聘用标准,切实发挥学校保安人员的职能作用,各地各学校要注重成果转化,高度重视学校保安人员的管训工作,坚决摒弃重用轻管、管用脱节等陈规旧习,积极推动所属学校保安员管理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市委政法委主任王洪生对我市学校安保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市教育系统学校保安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次保安员岗位技能大比武旨在通过比武检验参加保安员安全防范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在保安员队伍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训练热情,以考促训,以训促管,切实提高学校保安员整体素质,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