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8 15:39:23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奏唱国歌

现场默哀,向在全国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悼念。

局领导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教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全市教育系统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科学统筹、精准施策,严格“三个闭环”管理,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双胜利”。

观看大会直播后,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这段同舟共济的历程,从中更好地汲取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先进代表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好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落实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行动,分级分类高质量推进郑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