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走访慰问我市一线教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10:32:30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走进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数学教研组,慰问教师。

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孙晓红与老师们亲切交谈

孙晓红走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慰问教师

来到食品专业实践教室,询问了解学校专业开设与发展情况。

向教师代表献花,并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心系教育,情暖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在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等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慰问我市一线教师,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孙晓红走进该校数学教研组、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握手、交谈。她向学校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对他们为郑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师们在教育岗位都能获得满满的幸福感、收获感和成就感。她肯定了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的办学成果,并勉励学校要再接再厉,为郑州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离不开全市教育战线干部职工的付出和奉献。要抓住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加大学科项目建设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纵深发展持续提供技术支撑、人才支撑、智慧支撑。“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孙晓红详细询问了学校专业开设情况,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更高要求。随后,孙晓红亲切问候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她说,教育是爱的事业、付出的事业、奉献的事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孙晓红表示,全市上下将以更大魄力、更多支持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全力做好教师服务、保障和关怀工作,让教师队伍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胸怀家国,培桃育李,继续书写人间大爱,以一腔热血接力民族未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