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第三届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0 16:21:58  

会议现场

奏《国际歌》

入党宣誓

新党员代表张坤炜发言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王中立讲话。

第三期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0月10日上午,在郑州市教育局举行了张坤炜、贾立锋、徐文杰三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他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郑重宣誓,表明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刘鹏利出席本次活动。

张坤炜代表新党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今后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在宣誓仪式上对新党员提出殷切的要求,希望新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希望机关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每个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在工作实践中的锻炼。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在实践中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加快建设美好教育、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第三期读书分享活动中,来自市教育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的六位同志对阅读《想点大事》《心智成熟的旅程》《平凡的世界》《美的历程》《生活,是很好玩的》《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等书籍的内容、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