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市管民办高中校长述职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6:28:04  

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市管民办高中校长做述职报告

11月5日上午,郑州市市管民办高中校长述职会在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张少亮出席会议。有关专家和教育局相关处室人员、及各市管民办高中校长参加。

会上,各校长结合民办学校校长年度述职细则就本校的发展情况、对学校一个学年办学情况的盘点和梳理,各位校长以岗位职责、学校发展、本学年办学情况三个方向,围绕党建、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学校章程、决策机构运转情况等三十个C级指标项做了述职。在校长述职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质量办学、创新办学。要不断增强学校的内涵实力、诚信实力、安全实力和发展实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表示,民办学校要树立“守正”的办学底线,要树立守正的办学态度,遵循教育规律,恪守各项办学纪律,不突破底线,不触碰红线,依法依规引领民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创新”的发展动力,各民办学校一定要树立创新思维,将办学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结合起来,在内部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风险防范等方面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多想办法,创新思路,注重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提升“规范”的治理能力,五育并举,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校长进行学年度述职,既是加强全市民办学校规范化管理的要求,也是学校发展的客观要求,更是促进全市民办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要求。通过校长述职对民办高中学校的管理再规范,达到了“总结经验、相互交流、理清思路、促进发展”的目的。同时、与会专家组对各位校长的述职进行了测评打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