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2 15:03:08  

12月2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挂揭牌仪式在市教育局办公楼前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

市公安局相关处室、部分派出所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跃华主持揭牌仪式。

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李勇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中立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献彬共同为郑州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揭牌。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的平安建设工作,12月2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挂揭牌仪式在市教育局办公楼前举行。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张少亮、郭跃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献彬等出席活动,市公安局相关处室、部分派出所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长期以来,郑州市公安局与市教育局一直建立着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积极落实校园安保措施,开展治安防范,维护教学秩序,工作成效显著。此次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公安工作改革要求,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强化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安全保卫的有效措施,也是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加强沟通联系,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

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李勇表示,此次市公安局进驻警务联络办公室人员为李志忠、杨强两位同志,他们均是市公安局警改前城区公安分局的副局长,具备丰富的组织领导、案件侦办和综合协调工作经验。希望进驻警务联络办公室的同志要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强化沟通协调,与市教育局的同志们一起,捆绑作战,形成合力,共同为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中立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献彬代表市教育局和市公安局共同为郑州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揭牌,至此,郑州市公安局驻市教育局警务联络办公室正式成立。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市公安局对郑州教育工作倾心倾力,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反恐防范、反诈骗、校园稳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六员”中的公安联络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岗位优势,帮助学校解决了许多疑难问题,为学校安全防范标准的建设、郑州教育安全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