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之文一行督导调研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8 14:32:19  

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数学学科中心主任李雪向督导组介绍学校数学社团及课程情况

校长叶小耀讲解数学探索馆仪器

督导组和老师亲切交流

叶小耀向督导组汇报学校课改情况

参观孔子像

督导组和学校领导、老师亲切交流。

参观图书馆

参观学校餐厅

12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学会会长朱之文一行走进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督导调研2020年国家级示范校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校园,走访学校各功能场馆,特别是最新设计建造完成的化学、物理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校长叶小耀向前来调研的专家们介绍了学校作为国家级示范校的建设的相关情况,将学校课程建设、改革的优势和遇到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汇报。

参观过程中,朱之文与学校领导和师生亲切交流,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厚文化”建设,充分肯定了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五育并举,文化育人”的理念,一致认为学校落实规范性要求与推进教育创新相结合的方式为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将以入选国家级示范校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引领带动学校改革发展。学校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进行战略性课程建设,进一步强化保障,夯实基础,改变教育思想,理顺改革思路,及时总结经验、共享成果,不断优化课程实施。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