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看望慰问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3 19:41:39  

春节前夕,2月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中立一行,看望慰问我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

王中立为老干部任中央送上慰问金

王中立与老干部任中央亲切交谈

春节前夕,2月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中立一行,看望慰问我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任中央家里,王中立一行同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嘘寒问暖,虚心征求他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介绍了目前郑州教育发展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为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为郑州教育发挥余热。王中立还嘱托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要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