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实地调研,推进我市学校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7 15:19:55  

楚惠东一行来到新密市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下庄河小学查看该校重建情况.jpg

楚惠东一行来到新密市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下庄河小学查看该校重建情况

2楚惠东一行来到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了解学校受损修复工作开展情况。.jpg

楚惠东一行来到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了解学校受损修复工作开展情况。

4月6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先后来到新密市和二七区部分学校实地调研指导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新密市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下庄河小学,楚惠东一行了解该校重建情况,详细听取下庄河小学基本情况和迁建方案介绍。随后,楚惠东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解迁建工地、教室、校园、寝室等建设情况。楚惠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灾后迁建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政策、科学实施灾后迁建规划,加快工作进度,有力有效的完成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下庄河小学灾后迁建项目6月底完成,恢复到灾前水平。

随后,楚惠东一行又来到位于二七区的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了解学校受损修复工作开展情况。楚惠东强调,要积极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紧修复学校受损校舍和有关设施设备,尽快投入使用,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