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加强督查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8-02 18:32:00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在郑州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楚惠东在郑州中学高中部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楚惠东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桂花街校区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楚惠东在高新区六一幼儿园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暑期安全工作。

8月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来到郑州高新区部分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就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统筹推进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东门,楚惠东一行详细查看出入车辆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卡点设置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楚惠东一行来到郑州大学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健康信息上报系统,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制订与实施,特别是暑假期间留校师生的信息摸排情况。楚惠东对郑州大学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智能疫情防控管理给予肯定,指出要加强对师生的健康状态、返校行程的动态跟踪,同高新区加强联防联控协同共治,共同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顺利有序进行。

随后,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郑州中学高中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桂花街校区、高新区六一幼儿园督查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楚惠东对各校构建起来的精准有效的疫情防控体系,落实到位的各项防控举措,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楚惠东说,学校师生众多、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要防止思想松懈,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夯实防控责任、强化校地联动,精准施策,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