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度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5-09-23 16:21:00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办法(试行)》的通知(教职成〔2014〕12号)及《关于做好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毕业生问题数据处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5〕107号)要求,确保各中职学校做好2015级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学籍注册和问题数据的处理工作,决定举办“2015年度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县(市、区)教育局职成教科负责同志和学籍管理人员,共2人;市属各中等职业学校(不含技工学校)主管学籍领导和学籍管理人员,共2人。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5年9月25日,会期一天(8:30签到入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145号。

                                                                2015年9月23日
    (联系人:开泉  电话:6696854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