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8-09-06 16:34:14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

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即将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9月15日—16日

二、比赛地点

郑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嵩山学堂音乐厅(桂圆南街与英才街交叉口北200米路东)

三、有关要求

(一)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请各参赛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核对参赛信息,及时更正。

(二)每场比赛时间为上午8:30开始,下午2:30开始。请各参赛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在整场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在指定地点签到并参加领队会。

(三)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请各参赛队请提前4个节目到指定地点候场。

(四)现场比赛将进行现场计人数、计时长。请各单位按要求控制好参赛人数及演出时长,避免超人超时。

(五)每场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将对本场比赛做点评,请各参赛单位留一名负责人参加。

(六)郑州师范学院对本次比赛提供场地支持,所有参赛队应遵守其管理与安排,不得在学校教学区长时间逗留,以免影响学校教学秩序。

(七)各单位领队在进入赛场后需服从组委会的安排,管理好自己的团队,维持好场内秩序,保持安静与赛场整洁。

(八)此次比赛规模大,参与人员多,请各单位做好参加比赛的安全工作预案,务必确保老师们在比赛期间的交通与饮食安全。


      

                                                                                                                       2018年9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