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01中学关于公布2018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 名单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8-11-15 16:11:39  

  根据《郑州市第101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5,达不到比例的,经用人单位申请,郑州市教育局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能低于1:3,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学科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结合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经学校申请,郑州市教育局同意,现将调整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情况以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细情况及名单附后)。

  此通知公示后,郑州市第101中学将根据《郑州市第101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组织考试,请各位进入面试人员及时关注郑州市第101中学、郑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的有关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信息,并保持通信畅通。

                               

                                                                                                     2018年11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