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教工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8-11-30 10:09:29  

      根据《郑州市教工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12月9日进行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18年12月3日9:00—17:00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郑州市农业路文化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办公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代领的,请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18年12月9日7:00以前,参加郑州市教工幼儿园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教师资格证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郑州市农业路文化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集合,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018年11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