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五届教师基本功竞赛方案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9-04-02 09:58:47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各中等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五届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的通知》(郑教明电[2019]149号)文件精神,现将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五届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方案公布如下:

一、参赛对象

开设有方案中所列学科(专业)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专兼职教师,必须全员报名参加大赛。

二、竞赛学科和专业

(1)公共基础学科:英语学科、礼仪学科

(2)专业类:文化艺术类(美术类)、旅游服务类(烹饪)、交通运输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类)

三、报名办法

以学校为单位分学科(专业)报名,报名时间、地点以附件中各学科(专业)竞赛方案具体要求为准。

四、奖励办法

根据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五届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的通知》(郑教明电[2019]149号)文件要求,竞赛设置个人奖项。根据参赛人数比例设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2019年3月29日 

(联系人: 王  蒙   联系电话:663199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