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中韩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函》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9-06-12 16:43:13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

为推动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校园足球国际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国外青少年足球发展经验,现将《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中韩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函》(以下简称《函》)转发给你们。

此项活动坚持自愿原则,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指导、协调、组织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按照《函》的要求积极报名参加。如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直接与河南省校足办负责人联系。

附件: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中韩校园足球国际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9年6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