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郑州市教师合唱团参加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9-10-31 14:17:32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伟大战略构想,加强合唱文化交流,提高合唱艺术水平,由中国合唱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将于2019年11月18日至24日在海口市举办。为充分展示我市学校美育成果,展现我市学校合唱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学校教师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经研究,郑州市教师合唱团将参加此次合唱节比赛、交流等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根据组委会安排,郑州市教师合唱团将参加合唱节开幕式,合唱节比赛(展演),专场音乐会,合唱专家讲座(或合唱指挥大师班),全国部分合唱团团长经验交流会,海上丝绸之路合唱发展研讨会,合唱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的相关活动。

二、集训安排

为扩大郑州市教师合唱团在全国的影响力,充分展示郑州市教师风采及合唱艺术的教育成果,并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将组织全体团员集中训练。请各参演人员(名单见附件)于11月9日—10日、11月13日—17日,每天14:30—21:00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集中训练,并于11月18—24日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活动。届时将聘请国内知名合唱指挥教授、专家为合唱队员做提高训练。参加合唱团集训人员43人,含指挥、钢伴。

三、其他安排

1.赴海口市参加合唱节活动的往返交通费、会务费(含食宿、市内交通)和人身意外保险费用均由我局承担。

2.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相关学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务必合理调整好本单位参加合唱团教师的校内事务,及时通知其按时参加此次活动集训及演出任务,为我市学校美育事业争光添彩。


                                                                                                                             2019年10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