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征集“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及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15:50:33  

“十三五”期间,郑州教育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十四五”期间,郑州教育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战略主题和核心任务,融入发展大局,努力开创新局,扎实推进让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郑州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郑州教育的希望和期待,听取社会各界对郑州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编制郑州“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填写《“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征集表》,并于2021年1月8日前,发送至faguichu0371@163.com。

附件:“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征集表

(联系人:曹业敏  郭  鹏   66941520)

     2020年12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