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学生餐厅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0:13:15  

郑州市金融学校学生餐厅原经营合同已到期,为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企业承包经营我校学生餐厅。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郑州市金融学校,现有在校生约3000人。食堂分为上下两层,两层合并招标承包经营,学校派专人负责监管食堂。

二、承包期限

本项目合同三年一签,三年期满可视合作情况续签。

三、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

2、有三年以上为学校提供餐饮服务的经验,效果良好;

3、在以往的餐饮经营活动中,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安全生产事故和债务纠纷;

4、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可查询到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四、报名材料要求

1、单位介绍信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餐饮业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4、单位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三年以上学校餐饮服务合同复印件

6、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使用A4纸张,并加盖公章,报名资料不退还。投标文件必须密封送达,在封口处要贴封条,并加盖投标单位印章。

五、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9日上午8时~2020年6月30日下午17时

六、开标时间

2020年7月6日上午9时

七、开标地点

郑州市金融学校厚德楼三楼小会议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91号(建设路与伏牛路交叉口)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56702861手机:186038327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