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国语中学学生食堂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1 17:11:39  

郑州外国语中学学生食堂原经营合同已到期,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的食堂管理,提高学生就餐质量和服务水平,现决定面向社会诚招具有一定规模及管理经验的餐饮公司承包学校的食堂,欢迎有意承包的公司报名。

一、 项目概况

我校实行走读制,每天中午就餐人数约400人,早晚就餐人数各约100人,学校派有专人负责监管食堂。

二、 承包期限

2018年秋季开学至2019年暑假放假,为期一年。

三、 报名要求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餐饮企业(需查验原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不得分包。

四、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1日上午8时——2018年7月19日下午17时(节假日除外,工作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7月20日上午8:30外语中学(陇海西路65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67436188   手机:18739974506(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  

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65号郑州外国语中学

 

                                                                                                             2018年7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