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郑州市区8所民办初中将进行电脑派位录取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7 14:54:06  

6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权威消息,2022年郑州市区共有8所民办初中将进行电脑派位录取。

今年,郑州市区民办“小升初”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6月19日结束,共有4924名学生报名民办初中学校,比去年减少15112人。根据小学毕业生报名情况,结合学校招生计划,当一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学生数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数时,实行电脑派位录取;对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

今年,报名学生数超过本学校招生计划数的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共有8所,将在6月29日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录取新生。这些学校分别为:郑州市金水区新奇初级中学、郑州市金水区一八初级中学、中原领航实验学校、郑州市二七区国际城中学、郑州市二七区绿地爱华学校、郑北一中学校、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和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

其余23所学校不再参加电脑派位,报名学生由学校直接录取。这些学校是:郑州市金水区勤礼初级中学、郑州市金水区励德双语初级中学、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外国语初级中学、郑州市金水区经纬学校、河南少年先锋学校、郑州市金水区新栋外国语学校、郑州市中原区二砂实验学校、郑州市中原区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郑州市中原区学森实验学校、郑州二七中学生学习报社实验中学、郑州市二七区郑达实验学校、郑州市二七区沪华国庆学校、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嵩阳学校、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启元中学、郑州陈中实验学校、郑州市惠济区森林湖学校、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郑州长明中学、郑州经开区致远中学、郑州市郑东新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郑州启佳学校、河南省实验学校裕鸿国际学校、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和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

郑州市教育局特别提醒,6月29日电脑派位结束后,学生及其家长可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本人电脑派位结果。已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招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