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开工奠基 预计2019年建成投用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  时间:2017-12-01 09:16:00  

图片1

11月30日上午,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奠基仪式举行

图片2

活动现场

图片3

惠济区政府及相关单位、郑州四中师生代表、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

图片4

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致辞

图片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讲话

图片6

惠济区委副书记丁文霞讲话

图片7

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雷通州做表态发言

图片8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宣布: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新校区开工奠基!

图片9

与会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郑州市优化优质教育资源布局又有“新动作”,11月30日上午,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奠基。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惠济区委副书记丁文霞等出席奠基仪式。

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主持此次仪式,他对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据了解,郑州四中高中部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教育领域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以南、天山路以东、胖庄路以西、盛产路以北,总用地2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

仪式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希望郑州四中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抓住这个重要的机遇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一流的工作标准,以更加强化务实重做,实现新校区建设和教育教学任务的双丰收。同时,他还对此次工程的代建单位提出要求,希望珍惜机会,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建设工期,向郑州人民交出一份优秀工程建设答卷。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在仪式上宣布“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部新校区奠基开始”,并和与会领导一起为项目奠基培土。

郑州四中新校区预计在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扩大了办学规模。工程的建成使用,将有力推动我市整个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有效缓解我市高中阶段大班额、上学难等问题,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同时也将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惠济区政府及相关单位、郑州四中师生代表、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